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邀請您成為一釐米之友,訂閱一釐米季刊

每年超過十二場不收演出費的公益巡迴音樂會:在教室裡、在學校禮 堂、在廟埕,一群唱的人組成「粲音集」 唱出動聽的五音四季歌曲,給偏鄉孩童聽, 給理念相同的你我聽。歡迎各界洽一釐米協會,持續邀約演唱。

每年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定期出版《一釐米季刊》雜誌。

舉辦人智學相關課程與活動:人 智學讀書會、親子團體、音樂、濕水彩、戲劇等課 程,期望孩子與大人浸淫其中,回歸善、美、真的生命本質,在生活中持續地開長出甜美果實。

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。這足下一步的移動,包含著情感、 行動與目標的結合,探尋真理,不斷思索、嘗試、體會,踏出一小步、一小步、再ㄧ小步,跬步之積,而成千里。

今年一釐米協會不斷有大小天使的眷顧與協助,溫暖而實際的捐助不斷,感謝這些支持的朋友,我們會將您的認同與贊助,化成更正向的力量,回到這世界之流,成為美好藍圖骨架裏的血肉。也誠摯邀請您參加一釐米 舉辦的各項活動與課程,並期待您再次將祝福化成實際的協助,成為一釐米之友與我們一起邁步前行。

只要您認同一釐米,歡迎個人、公司、學校或團體贊助我們,募款所得將致力於推動人智學與華德福教育。您的支持,將給予我們無比的鼓勵與力量!
贊助辦法:
1.贊助 $1,000
一年內您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共四期,
贊助季刊提供業務收據,恕無法抵稅。
2.贊助 $2,000
助印一年加額外贊助一份,一年內您及一位您的朋友將
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共四期,贊助季刊提供業務收據,恕無法抵稅。
3.贊助 $3,000 - $6,000
助印一年加額外贊助二至五份,一年內您及二至五位您
的朋友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共四期,贊助季刊提供業務收據,恕無法抵稅。
4.專案贊助(請洽本會)
如何贊助?
1. 匯款:
國泰世華銀行 (代碼:013) 景美分行 帳匯款號:131-03-500114-7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一釐米文創協會

2. 登錄:請務必上網填妥一釐米季刊表單
網址https://goo.gl/MbvqUU
或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ZqznaALJHKINsp2RJkRcNupiz2ZjRjzcWATMf0TYwtg

3. 訊息回傳:匯款後請將您的大名及贊助金額回傳訊息至0965-586-788
(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 10:00~17:00)、 或 dks.ja.service@gmail.com, 以完成贊助程序。

協會資訊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00號2樓
聯絡電話:0965-586-788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millimeter/?ref=ts&fref=ts
友好所在:《一釐米季刊》取貨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