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粲音一夏~ 音樂會與工作坊

在酷熱的夏日,讓我們一起到郭子究音樂文化館,聆聽『粲音集』結合大自然的一系列創作曲目吧!詞曲中,充滿著故事的意境,引領我們跟著旋律在水田邊佇足,探尋夏日的顏色!

【音樂會】
●時間:2016.08.13(六)13:00~14:30
●門票:學會會員100元、一般民眾200元(三歲以上購票)
●演出曲目:
《上半場》-驚蟄、春天佇叼、小鳥的花園、春風吹、佈稻、部首「艸」「虫」、油桐花、卡拉山羊
《下半場》-荷葉池塘(偶劇)、夏日兮水田、夏至(夏日烹飪歌)、虹之歌、小男孩出航(故事歌)、部首歌「馬」「貝」「羊」「虎」、蟬、送你這對翅膀

【工作坊】
●時間:2016.08.14(日)09:30~11:30
●報名費:學會會員300元、一般民眾400元(歡迎家長、老師、教育工作者)
●工作坊內容:
由阮粲老師教我們從春末開始為自己和家裡準備夏日之歌!以身體引動歌喉,察覺舒服的歌唱方式,進入一首首夏日之歌,季節的、工作的、故事的和部首的歌曲。回到初始的歡唱與驚喜,放鬆地創造早已流動在你與孩子之間的音符。

●活動地點:郭子究音樂文化館(花蓮市民權7街1巷10號)
●主辦單位:花蓮縣華德福教育學會、台灣一釐米文創協會
●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表單與繳費,因考量場地與活動品質,人數有限,額滿為止 (以繳費報名為依據)
●繳費帳戶:彰化銀行,帳號 8404-010101-2600。戶名:花蓮縣華德福教育學會。
●注意事項:
1.若已填完報名表單尚未轉帳者,仍未完成報名手續,將列為候補名單中,主辦單位將以轉帳時間為錄取依據。
2.若已完成報名、繳費手續後,因事無法前往者,可找人替補,臨時取消者恕不額外退費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謝馥璘(0928-877791);學會信箱:hlwaldorfed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