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

5/15粲音集於仁美華德福演唱,現場歡迎隨喜贊助「芒草心協會」

粲音集即將於2016, 5, 15在仁美華德福的演唱,邀請您來聆聽!
現場歡迎隨喜贊助「芒草心協會」。

關於芒草心協會:
芒草心是由一群服務街友的第一線人員組成,2011 年成立,一開始以國際交流為主,和日本、香港、韓國等地的第一線服務人員交流經驗,互相學習。

從2014年開始擴展版圖,以更實務的角度協助無家者及貧困者。除了開始實際規畫執行無家者自立方案,如街友導覽 (街遊)、自立支援中心;也著手舉辦流浪生活體驗營、「呷飽未」社區共食餐桌,期望透過更多體驗與交流,進一步幫助外界了解貧困者的生活樣態。

我們期待透過這些方案的推動,培力我們的服務對象,除了足以自立之外,更能進一步為自己發聲。
芒草心官網:http://www.homelesstaiwan.org
芒草心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lesstaiwan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