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

關於業務收據與贊助收據的抵稅資訊

謝謝大家對一釐米的支持,在這一年,我們如常地傳唱、發行季刊、開設提升彼此的課程。時逢報稅,去年中我們已公告因「社團法人」法規的限定,若是獲得相對出版品的金錢贊助,本協會開出的是「業務收據」,無法抵稅;若是純粹的金錢贊助,開出的是「贊助收據」,可以抵稅。
若因08期春季刊的刊載內容不清,引起您的誤解,而您有抵稅的需求,可以在5/20之前洽本協會(0965-586-788),更改收據。今年開始,收據就無法更改了,造成您的不便,一釐米深感抱歉。

下文是2015年秋天以來的公告贊助辦法:
1.贊助NT$1,000元,一年內您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(共四期)。(為業務收據不適用報稅)
2.贊助NT$2,000元,助印一年加額外贊助一份,一年內您及一位您的朋友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(共四期)。(為業務收據不適用報稅)
3.贊助NT$3,000元 - 6,000
元,助印一年加額外贊助二至五份,一年內您及二至五位朋友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(共四期)。(為業務收據不適用報稅)
4.我願意專案贊助(請洽本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