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台灣一釐米文創協會簡介

社團法人台灣一釐米文創協會

由一群有志於人智學的家長、教師、工作者,於2013年10月在台灣成立。致力追求與靈性世界的聯結、自然法則的回歸,透過學習、實踐、思考與分享,深入並推廣人智學,並以之開啓個人內在善美真的生命本質,進而共築自由、平等、博愛的新世界,而所有的願景都從每個人堅實的一小步作為起點。

現今協會的主要工作包含:
一釐米季刊:每年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出刊,敬邀您的贊助訂閱。
粲音四季歌謠分享會:每年十二場四季原創歌謠接受台灣各地團體、偏鄉學校邀約,傳唱動聽、純淨、靈性的四季五音歌謠。
人智學相關課程:希望由人智學的靈性藝術開啓感官的敏銳度,舉凡溼水彩、泥塑、歌唱、戲劇、手作,或探求生命本質的人智學讀書會,與生活實踐相關的華德福親職教育、活力農耕、人智醫學等相關課程。

協會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00號2樓
聯絡電話:0965-586-788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millimete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